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五次常务会议
时间 :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3251    

 


116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五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杨,副县长江燕如、冯伦应、杜勇,县领导李焕伟、王忠华、周瑜,县公安局局长周从贵,董寨管理书记林祖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焕群、县政协副主席张景秋应邀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芳军应邀出席相关议题。

会议听取了县发展改革委关于2020年重点项目和十件民生实事谋划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项目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与载体,关系全县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发展意识、责任意识,将项目工作作为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谋划项目,大上项目,有力支撑我县2020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项目确定后,要及时考虑资金来源,加大对上争资引项力度,积极谋划争取专项债券,要加强社会融资,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平台公司管理,积极为项目融好资,确保为2020年项目争取更多资金支持。项目单子确定后,要及时确立项目长,成立工作专班,确保2020年项目加快推进、及早落地。

会议听取了县发展改革委关于2020年全县主要经济指标预安排建议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增强信心,科学合理拟定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通过项目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力争新一年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听取了县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我县出租车营运价格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完善相关程序,确保合法合规;要加强调研论证,征求多方意见,确保稳妥推进;同时,县公安、运管等部门要加强管理,规范出租车经营行为,确保我县出租车市场健康有序。

会议听取了县水利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县河道采砂管理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充分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河道采砂方案;要加强河道采砂各项监管工作,确保河砂开采依法、科学、规范、有序;各有关乡镇、部门要各负其责,全力支持河砂开采、经营、销售;县公安部门要硬起手腕严厉打击敲诈勒索、涉黑涉恶等违法行为,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同时,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协调处理好各种矛盾,确保我县河砂开采顺利进行,河砂资源得到充分利用。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主题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充分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要对报告的文字用词进一步提炼、斟酌,确保报告更加精炼有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