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贫困户、老党员和企业困难职工
时间 :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3514    


121日,县长汪明君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深入龙山街道和友邦木业公司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贫困户、老党员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龙山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汪明君一行首先来到光荣敬老院,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大家的生活起居与身体健康状况,并祝愿老人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汪明君还实地察看了敬老院的菜园、食堂、厨房、居住房间等,当看到老人们在敬老院中生活的非常舒适时,汪明君非常高兴,叮嘱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地照顾好老人的生活,确保让每位老人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继续加强敬老院的服务与管理,让老人们在敬老院住得舒心、开心,安享晚年。

随后,汪明君一行来到贫困户王成美、余得芬、范秀兰家中看望慰问,汪明君与她们促膝谈心,亲切地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了解她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及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并嘱咐她们近期气温较低,要注意保暖。汪明君鼓励她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利用扶贫政策,逐步改变现状、改善生活,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在老党员方思亮、赵学兰家中走访慰问时,汪明君同他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祝福他们生活愉快、健康长寿。汪明君说,老党员、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的事业和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县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们的生活,主动帮助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发挥余热。

汪明君一行还来到友邦木业困难职工孙之林家中走访慰问,孙之林一家五口人,妻子身体有病,三个孩子都在上学,家中就靠他一人在友邦木业公司打工的微薄收入维持生活,家庭生活十分困难。汪明君在了解其家庭的实际困难后,向他送去了慰问品与慰问金,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继续努力工作,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和奋斗,让日子越过越好。并叮嘱随行人员要高度关注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确保让每一位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