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次分析研判会议
时间 :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4250    


2月10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次分析研判会议。县领导张长斌、李芳军、郭辉、李焕伟、周从贵出席会议。

会上,县卫健委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流行病学调查开展情况。

汪明君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形势复杂性、严峻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务之急、头等大事和重中之重的工作,外防输入,内控流动,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汪明君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流行病学调查,严格调查标准,扩大调查范围,要细化流调内容,摸清调查对象的活动轨迹,精确到小时,确保不漏一人,以最快的速度切断传染源、阻断传播链。要对武汉返乡发热人员和近期武汉返乡人员及四类密切接触者实行集中隔离,防止交叉感染和疫情扩散。要加强各路口卡点管理,严格排查过往车辆、人员,筑牢疫情防控前沿防线。要按照相关要求,对县城区所有公共区域进行集中消杀作业,切实做到消杀工作全面彻底、无死角,坚决防止疫情传播。

张长斌、李芳军、郭辉、李焕伟也分别就下一步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