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会见江苏远鸿科技纸业公司总经理赵文福一行
时间 :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8898    


微信图片_20200324150849_看图王.jpg

3月23日,县长汪明君会见江苏远鸿科技纸业公司总经理赵文福一行,就远鸿科技与我县新兴纸业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副县长冯伦应参加会见。
    汪明君对远鸿科技纸业公司来罗山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罗山县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注重加强和企业的交流与合作,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罗山已成为广大客商投资兴业的沃土。真诚希望企业家们来罗山投资兴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积极为在罗山发展的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发展环境,推动项目尽快建成,为企业建设和生产创造便利条件。同时希望远鸿科技和我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新兴纸业合作事宜上进行深入对接,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324150856_看图王.jpg

赵文福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和规划,他表示,罗山优势明显,投资环境良好,企业对在罗山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双方继续深入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实现互惠双赢。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