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四十八次常务会议
时间 :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922    

微信图片_20200327095014_看图王.jpg

3月25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四十八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杨,副县长江燕如、冯伦应、杜勇,县领导李焕伟、王忠华、周瑜,县公安局局长周从贵,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楠、县政协副主席杨洁应邀出席会议;董寨管理局局长潘茂盛出席相关议题。
       会议听取了县生态环境局关于《罗山县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工作实施方案》《罗山县创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工作实施方案》《罗山县创建国家环境空气质量二级标准达标城市工作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履职尽责。要明确工作责任,严格对照方案,采取有效措施,排出时间节点,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工作督导,定期进行通报,有序推进创建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创建任务。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将董寨管理局持有的灵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国有股权划转何家冲文旅公司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充分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方案;要依法依规推进,加快完善相关手续;何家冲文旅公司持有股权后要加强管理,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会议听取了县林茶局关于进一步支持油茶产业发展实施意见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实施意见;要主动学习外地经验,结合罗山实际,建立带贫机制,确保让贫困户真正享受到产业发展带来的实惠;要提高工作效率,加快行动步伐,方案制定后要抓紧实施,努力将油茶产业打造成为富民强县的支柱产业,有力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微信图片_20200327095020_看图王.jpg

会议听取了县扶贫开发办关于《罗山县2020年农旅融合项目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充分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确保方案符合相关政策要求;要加快推进农业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实现三产融合,提高农业产业效益,要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打造精品旅游景点,大力发展旅游产业;要成立相应组织机构,加强工作督导,确保扶贫资金充分发挥作用。

会议听取了县商务局关于《罗山县工业招商引资优惠办法》修改建议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对优惠办法进一步研究论证,确保内容更加完善;对招商项目要严格审核把关,确保资金发挥最大效益;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关于罗山县2020年农村户厕改造工作实施意见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对重点部位要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改造,要倒排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效率,加强质量管理,完善后期管护,确保建得好、用得好,切实把好事办好。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各分管负责同志关于对上争取国务院督查激励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增强争先创优意识;要认真调研论证,选准争先创优着力点、突破点,对2020年工作列出单子,突出重点,打造亮点;要制定方案,有条不紊向前推进;要解放思想,深入挖掘,总结经验,加大宣传,全面提升罗山形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