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许远福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七十二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 :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3322    

   

微信图片_20200330093442.jpg

       3月24日,县委书记许远福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七十二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纪委典型案例通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胜年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及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县委工作会议、十二届县纪委五次全会、全县党务工作会议、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筹备情况;安排部署统筹抓好我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县委书记许远福主持会议。
  县长汪明君,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县委常委朱玮、李芳军、王家军、余国芳、吕菲、张杨、叶德朝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震环、县政协主席刘耀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330093453.jpg

       会议指出,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县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经济社会发展也到了全面恢复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工作要求,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增强“保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推动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带来的损失,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深刻吸取腐败案例教训,切实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法纪红线和道德底线。要贯彻落实好省纪委有关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胜年行动,为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