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时间 : 2020年04月0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636    

微信图片_20200401152041_看图王.jpg

3月27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冯伦应、杜勇出席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发改委分别汇报了我县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县财政局、商务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分别汇报了本部门经济指标运行及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明君指出,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尽快恢复正常的经济社会发展秩序。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经济运行工作,在严防疫情境外输入的前提下,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亲自抓经济运行工作,了解掌握本部门经济指标运行进展情况,及时解决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经济指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401152049_看图王.jpg

汪明君要求,要明确职责,履职尽责。各部门制定的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各目标监控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紧盯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措施落实,强弱项补短板,积极主动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各项经济指标在全市取得较好位次。要加强项目谋划,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动企业达产达效;要加强对上沟通协调,加大融资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支持。

汪明君强调,要加强督导,定期通报。要建立工作推进机制,对工作表现突出的进行表彰,对工作不力的进行惩罚,确保全县上下共同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余国芳、冯伦应、杜勇也分别就下一步经济运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