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十四五”重点工作与重大项目谋划汇报会
时间 :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290    

 

微信图片_20200402165123_看图王.jpg

       4月1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十四五”重点工作与重大项目谋划汇报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冯伦应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负责同志就十四五”重点工作与重大项目谋划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县产业集聚区、工信局和市生态环境罗山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十四五”重点工作与重大项目谋划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402165133_看图王.jpg

       汪明君在讲话中指出,谋划好“十四五”重点工作与重大项目对我县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增强发展意识,高度重视“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的重点工作与重点项目谋划工作,要召集本部门相关工作人员深入研究,科学谋划,切实把“十四五”重点工作与重大项目谋划到位。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深化重点工作与重大项目的谋划工作。要对照工作职责,积极主动作为,全面精准谋划重点工作与重大项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添动力、增后劲。要增强效率意识,尽快做好项目包装等前期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对招商引资来的的项目要强化跟踪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并开工建设。对谋划的项目要做好前期工作,尽快进入项目笼子,同时要做好项目对接,加快推进项目实施。

  余国芳、冯伦应也分别就“十四五”重点工作与重大项目谋划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