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何金平到我县调研复工复产电商服务等工作
时间 :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496    

     

微信图片_20200403091113.jpg

       3月31日,副省长何金平一行到我县调研复工复产、电商服务等工作。副市长李正军,县委书记许远福,县长汪明君等市县领导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403091126.jpg

       何金平一行先后来到同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豫南国际商贸城、碧桂园学府壹号项目建设工地等项目,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和工程管理工作,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员工返岗、复工复产等情况,全面了解应对疫情影响措施和后期运营发展规划。他要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做好援企、稳岗、促就业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03091136.jpg

       在电子商务孵化园,何金平一行参观了特色展示大厅,详细了解我县非物质文化遗产、本地特色农副产品,电商孵化,电商扶贫等情况。何金平指出,电子商务是新业态,扶贫借助电商平台,为贫困地区特色优质的农产品走出农村走进市场提供了便利化渠道,要放大电商扶贫优势,减少环节,畅通物流,加强线上线下服务,持续巩固电商扶贫成果。

微信图片_20200403091145.jpg

      在县中医院整体迁建工程建设工地,何金平强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医发挥了重要作用,要坚持公立医院的公益性,将党和国家的医治政策用好,要加强传统中医的研究,坚持中西医结合,不断提升医治效果。项目单位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夺回来,确保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