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四举措筑牢廉洁从审防线
时间 :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 : 审计局  作者 : 张颖  浏览次数 : 3336    

为切实加强审计廉政风险防控,确保廉洁从审,罗山县审计局采取四项措施筑牢廉洁从审防线。

一是强化廉政学习,提高廉洁从审意识。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召开了2020年罗山县审计局党风廉政专题工作会议,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并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专题党课,对罗山县审计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二是突出廉政纪律,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对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及其他党员同志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谈话紧紧围绕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进行,重点重申审计“四严禁”和“八不准”的纪律要求。

三是落实廉政责任,签订廉政责任书。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分管科室、分管科室与科室人员层层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和执行审计“四严禁”和“八不准”承诺书22份,进一步压实廉政责任。

四是加强纪律检查,确保取得实效。成立了罗山县审计局廉政工作检查小组,由局主要领导担任组长,分管副局长、单位纪检专干等为成员,具体负责廉政纪律检查工作,适时对廉洁纪律执行情况进行抽查,确保廉洁从审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