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开展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时间 : 2020年05月14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3970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整体形象,加强城区道路交通管理,营造安全、通畅、有序的交通环境,结合县城区实际,县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决定自2020年5月25日起,对城区交通秩序进行综合整治。

 此次整治的范围:一是整治城区机动车辆乱停乱放;二是整治城区电动车等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三是整治城区僵尸车;四是规范城区公交车、出租车运营秩序。

 为了保证此次整治效果,指挥部决定先进行为期两周的广泛宣传和动员,提高县城居民知晓率,并理解配合县城城市管理工作。自5月12下午起,指挥部组织了城市管理、交警、交通执法工作人员60余人沿街挨家挨户发放宣传单。执法人员在县城主要路段及公共广告栏等处发放和张贴了通告,希望广大市民自觉行动,积极配合此次整治。

 县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负责人表示,届时将重点依法依规对城区机动车、电动车等非机动车乱停放,以及公交车、出租车不按规定行驶、载客的现象进行综合整治,对违反规定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县电视台等媒体将跟踪报导并对乱停乱放的违章车辆进行曝光。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自觉行动起来,为创建秩序良好的美丽罗山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