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捐赠鸡苗暖民心精准帮扶助脱贫
时间 :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 : 自然资源局  作者 : 李 健  浏览次数 : 4132    


620日,县自然资源局帮扶村潘新镇祁家村开展爱心企业扶贫鸡苗捐赠活动,帮助贫困户发展家禽养殖产业,助力贫困户增收,巩固脱贫成效。

当前,在我县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的关键阶段,县自然资源局与爱心企业广东冠凤农牧有限公司积极沟通,为贫困群众捐赠爱心鸡苗13万只,总计价值26万元。捐赠现场,爱心企业对前来领取鸡苗的贫困户进行现场培训,发放养殖技术资料,详细讲解了鸡苗存活注意事项、疾病预防等方面内容。贫困群众高兴地说:现在党的政策越来越好,感谢共产党,感谢爱心企业给我们赠送鸡苗。此次爱心企业向贫困户赠送鸡苗,不仅为我县2020年脱贫攻坚全面收官工作贡献力量,同时也体现了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近年来,县自然资源局结合行业部门自身实际,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将加快 “多规合一”村庄规划编制、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实施易地扶贫搬迁、推进宅基地复垦为抓手,精准制定扶持思路和措施,精准安排扶持资金和力量,既要“输血”又要“造血”,既要“扶贫”更要“扶智”,积极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