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农机局举办法律法规培训班
时间 :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 : 农机局  作者 : 杨军  浏览次数 : 3914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证件管理,落实持证上网,亮证执法制度,近日,县农机局就执法证件换证举办农机执法人员参加的法律、法规培训班,确保换证工作圆满完成。

培训班就“二法二令一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学习,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讲话精神及农机面临的主要问题、基本要求和如何实现依法行政这四点进行了分析和讲解,要求农机监理人员懂政策,熟悉法律、法规,熟练掌握办事程序。培训班对考试申请、申领执法证、监督证等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同时发放培训教材,让大家在网上进行学习演练,模拟考试。

下一步农机人员在工作中不断转变思想观念,坚持以人为本,简化办事程序,公开办事制度,实行服务承诺,为机手提供快捷办理的服务,通过系统的学习,确保实施行政处罚的主体正确、违规事实与情节认定清楚准确,适用法律依据明确,按照法定程序实施行政处罚,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