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税务局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盛况
时间 :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 : 税务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3292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县税务局组织机关全员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在该局七楼会议室里,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全程收听收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现场直播,仔细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认真回味抗疫场景,深深被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所感染。总书记的讲话从战略和全局高度肯定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重要经验和深刻启示,全国抗疫取得的伟大胜利,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充分释放,是中国共产党集中统一领导政治优势的具体体现,是中国人民伟大民族精神的鲜活写照。总书记的讲话既是对所有抗疫英雄的慰藉与表彰,也是对全体中国人民的激励和鼓舞。

 通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标杆,弘扬抗疫伟大精神,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推动税收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