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税务局开展税费业务知识“训考赛”活动
时间 :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 : 税务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3108    

  为全面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提升干部职工税费业务技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近日,县税务局开展了疫情防控税费政策知识培训及考试竞赛系列活动,各业务股室、分局业务骨干参加活动。

  培训前,局领导重点强调,此次活动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所有同志都要高点站位,吃透拿准政策,切实提升业务本领,为营造更优营商环境贡献税务力量。

  培训会上,该局税政一股、税政二股、社保与非税收入股及征收管理股业务骨干分别就疫情期间各项税费减免优惠政策、征管措施及电子税务局疑难问题等进行了细致讲解。培训结束次日,所有参训人员参加考试竞赛,希望通过测试来检验个人前期学习成效,查漏补缺、强化弱项,切实提高岗位工作技能及应对能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该局税务干部对疫情防控相关税费优惠政策的理解力,有效地提升了税务干部落实优惠政策的执行力。大家一致表示,活动内容贴近实际,针对性、启发性强,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