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县茶产业(油茶)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时间 : 2020年11月05日  来源 : 林茶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3288    

  11月4日下午,全县茶产业(油茶)高发展座谈会在县行政中心3号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我县近年来茶产业(油茶)所取得的成绩,互相学习交流成功的经验和做法,查找一些问题和不足,征求好的意见和建议,谋划“十四五”期间的茶产业规划。

  会上,9个主要产茶乡镇分管副乡镇长结合本乡镇实际,汇报了茶产业发展有关情况;9个茶企业代表一一发言,对全县茶产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县领导林祖炎作了讲话。

  会议强调,罗山茶产业通过多年的努力,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针对问题不足和意见建议,要求在今后工作中做好七项工作:一要树立战略目标,走超越发展之路;二要用活茶政策,走借力发展之路;三要规范茶种植,走机械化之路;四要拉长茶链条,走产业化之路;五要做强茶品牌,走质量立茶之路;六要打造茶旅游,走融合发展之路;七要共享资源、优势互补,走共同发展之路。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