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税务局稳步推进征管质量5C监控评价系统
时间 :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 : 县税务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4000    

  为进一步推进征管质量5C评价工作,提升税收征管质量,11月24日,县税务局组织召开税收征管质量5C监控评价系统试运行工作培训会,各股室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会上,该局征管股有关同志就5C征管质量监控体系的出台背景、评价方式、指标构成、主要特色、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征管质量5C监控评价系统模块的模型测算、指标内容进行演示,确保对5C征管质量评价体系有较为全面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升各类指标结果。

  会议要求,各业务股室要做好日常监控,积极学习各指标的口径和含义,做好各指标的预防和应对,同时股室之间要强化沟通、协调、配合,形成联动机制,确保征管质量5C监控评价体系在局内顺利推行实施。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