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信阳市残联到罗山县开展假肢、矫形器装配活动
时间 :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 : 残联  作者 : 洪晔  浏览次数 : 7456    

  12月7日,罗山县残联邀请信阳市残联康复部及假肢技师,为先期取型成功的肢体残疾人和残障儿童,进行假肢、矫形器的装配。

  在活动现场,市残联的技师们仔细、耐心地为肢体残疾人进行假肢、矫形器穿戴和装配,并耐心讲解假肢行走和日常维护知识;对不合适的地方现场进行精准修整,力争让残疾人朋友穿戴舒适、心里满意,共为12名符合装配条件的肢体残疾人和残疾儿童装配了假肢及矫形器。残疾儿童黄彬蔚穿上矫形器后心情十分愉快,他说“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新年礼物!”

  活动期间,市残联康复部部长就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进行了政策和业务指导,并现场查看了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档案资料,对罗山县的残疾儿童康复救助这一省民生工程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要求及时、精准做好康复救助年终结算,最大程度减轻残疾儿童家庭经济负担。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