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罗山县审计局举办诚信守法专题讲座
时间 : 2020年12月15日  来源 : 审计局  作者 : 张颖  浏览次数 : 4401    

  为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审计人员的诚信意识,弘扬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 12月14日,县审计局举办“树诚信新风尚,做文明审计人”专题讲座。

主讲人首先围绕“诚信的内涵、诚信的重要性、诚实守信的意义、怎样做到诚实守信”等四方面进行系统全面的剖析;接着通过讲述 “不信不立,不诚不行”、“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等典故和具体案例,对诚实守信的意义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之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诚信承诺宣誓,部分代表作诚信承诺表态发言。

在讲座交流环节,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踊跃发表个人对诚信的理解和体会,纷纷表示诚信需要一种自觉,而加强诚信建设,必须从我做起,讲诚信话、行诚信事、做诚信人。

通过此次诚信专题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审计人员树立“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诚信观念,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培养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优秀品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