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税务局召开新年工作谋划会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时间 : 2021年01月05日  来源 : 税务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5787    

  1月4日,县税务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年工作谋划会,对2021年各项工作进行提前谋划,超前布置。该局在家班子成员,各股室、分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重点、突出亮点,首先各股室、分局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工作计划,接着由该局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股室工作进行点评,并对元月份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对全年工作计划进行通盘筹备。

会议强调,2021年,全局上下要以务实创新为手段,统筹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一是认真谋划重点工作,提升工作计划性、前瞻性,为新一年开展好各项工作打好基础。二是持续强化组织收入任务。坚持组织收入原则,狠抓税源管理,确保完成税收工作任务。三是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着眼综合素质提升,强化作风导向,激发队伍活力。四是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压缩办税时间,提高纳税人满意度。五是着力规范税收执法行为。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优化税收执法方式,防范执法风险。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