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罗山县残联统筹做好近期全县残疾人工作
时间 :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 : 残联  作者 : 陈玉明  浏览次数 : 12210    

  1月18日上午,罗山县残联党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安排部署农历新年前各项工作,提前谋划2021年全县残疾人工作。

  会上,县残联负责人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并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总书记新年贺词里的新思想、新理念。

  会议要求: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做好本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聚集,科学配戴口罩,做好来办事人员、车辆登记。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各位帮扶责任人要在本周到帮扶贫困户家里去走访,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送去组织的温暖。三、强化工作纪律。春节将至,按照县纪委监委和派驻纪检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严肃工作纪律,坚持请销假制度,不允许无故离岗或不在岗的现象发生。四、做好残疾人信访稳定工作。要确保省“两会”期间、春节期间全县残疾人群体稳定。五、提前谋划2021年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残疾人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实际,提前谋划好2021年全县残疾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为促进全县残疾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开好局、起好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