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城市管理局召开餐饮业油烟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21年02月26日  来源 : 县城市管理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4434    

  2月23日,县城市管理局召开控烟专班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政府领导在2月22日召开的控尘、控烟专班、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执法队攻坚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近期控烟专班的工作开展情况春节期间餐饮油烟超标排放及在线监控平台监控处置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强调,控烟专班全体执法人员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扛起责任,对现有餐饮门店的详细信息,查漏补缺,做到一户一档,建立清洗台账和巡检记录,掌握每家门店油烟污染治理动态;建立和完善餐饮油烟超标排放、在线监控平台报警等违规行为的立案查处机制。

  会议要求,一是要清楚认识当前“控烟”工作的重点和形势,严格落实餐饮门店油烟污染各项防控措施;二是对餐饮门店实行“网格化”管理,切实做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三是加大宣传和巡查力度让广大市民和商户理解、配合和主动参与油烟污染防治工作;四是加大对餐饮门店的巡查频次,对存在问题的要督促限期整改到位;加大执法力度。对违规排放行为发现一处要查处一处,形成震慑作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