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罗山县农机中心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罗山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 : 2021年09月09日  来源 : 农机中心  作者 :   浏览次数 : 2751    

  近日,罗山县农机中心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罗山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周哲所作的《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为建设一极四区新罗山而努力奋斗》和中共罗山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两个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理念先进,目标明确,句句彰显着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的决心和意志。

  党代会胜利召开也为农机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和目标。一是要准确把握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内涵,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深入谋划,靶向发力,打造亮点。二是在农机中心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学深吃透党代会精神,农机人员要结合自身工作,找到努力方向,推动工作开展,提前规划各项重点工作,通过“先购后补”“一站式”服务、手机APP服务,真正做到惠民利民。三是认真践行“立规矩、树导向、扬正气、抓落实”工作要求,严格落实“13710”工作机制,坚持“一线工作法”,与“万人助万企”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实施好两项示范基地,省级水稻育插秧示范基地,省级油菜全程机械化机收示范基地。力求三个突破,农机报废更新,农机直通车信息平台,农机合作社规范化建设。着力突破技术瓶颈,在水稻机械化育插秧、粮食烘干等方面,取得技术上的突破,高质量推动农机化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