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罗山县信访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 :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 : 信访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3058    

  9月17日下午,县信访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罗山县纪委《关于近期查处的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局领导班子、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落实好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是今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更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以通报中典型案例作为反面教材,全面开展多形式、全方位的以案促改工作,通过召开警示教育会、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以案促改的针对性、实效性。

  会议指出,要从典型案件、典型问题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最坚决的态度,以全面从严治党、修复政治生态、加强反腐败斗争的政治高度,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落地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发现的问题件件整改、提出的措施条条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以案促改工作对推动信访工作良好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深挖剖析存在的问题,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