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罗山县乡村振兴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 : 乡村振兴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5647    

  为夯实以案促改思想基础,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12月2日上午,罗山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巩固衔接办、乡村振兴局全体人员、县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参加会议。

  为保证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好、开实、开出成效,乡村振兴局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周密安排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按照县纪委文件要求,组织班子成员开展深入学习、专题讨论、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工作,班子成员撰写个人发言提纲,找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同志围绕领导班子在思想认识、工作作风、精神状态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代表乡村振兴局领导班子进行深刻检视剖析。并结合自己在优化营商环境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学习查摆情况,认真梳理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严肃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

  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发言,并对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不管是对照检查,还是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自我剖析实事求是、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党性、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要求,局党组要以此次优化营商环境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重新检视自己、重新审视工作、重新理清思路,进一步细化责任、进一步整改完善,始终秉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工作作风,以持之以恒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带好人、管好事、看好门,继续按照县纪委要求,将优化营商环境暨以案促改活动向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