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罗山县交通运输局:罗山县2022年春运启动仪式暨春运工作会顺利召开
时间 : 2022年01月1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7860    

2022年1月17日上午9时,罗山县2022年春运启动仪式在信运集团罗山客运公司站前广场隆重举行,仪式由交通运输局局长宋涛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吴晓玲,县领导王忠华,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应急局等相关单位代表及客运企业参加了启动仪式。

县领导王忠华在启动仪式上就2022年春运期间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重点做出强调,各单位要积极应对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事件和恶劣天气,按照《2022年春运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落实,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多措并举,保障春运交通安全。做好外省、市回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滞流分流、堵车不堵心,营造和谐平安的春运道路运输环境。

 启动仪式上,参运企业代表发言,将合理调配运力,调整班次密度,完善应急保障工作机制,加强车站、车辆监控管理,多措并举把春运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道路运输企业驾驶员代表表示,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全行车、文明驾驶、认真做好春运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牢记安全理念,履行安全职责,提高服务质量,展现交通风采,誓夺春运全胜”。

罗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吴晓玲宣布:罗山县2022年春运正式启动。

参加春运启动仪式的相关单位领导在信运集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春运工作会。会议对2022年春运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精心组织、靠前指挥、严格落实春运疫情防控措施,强化运力供给优化出行服务,抓好安全生产,加强应急管理,提升服务品质,全力做好春运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2022年春运于1月17日开始,2月25日结束,共计40天。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