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体局召开2022年中招体育考试监考员培训会
时间 : 2022年04月26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469    

4月25日下午,罗山县2022年中招体育考试培训会在中等职业学校广博楼召开。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基础教育股股长谈新生主持。

会议对2022年县中招体育考试考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陈平指出:一是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懈怠;二是标准上不能有丝毫降低;三是防控上不能有丝毫漏洞;四是问责上不能有丝毫手软。陈平强调,全体考务人员要严格按照体育考试流程规范操作,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有序进行。一要严禁迟到早退;二要严禁离岗串岗;三要严禁徇私舞弊;四要严禁携带手机进场;五要严禁考试期间接受宴请;六要严禁违反封闭管理要求;七要严禁与外地返回人员接触。

会上,基教股副股长王军对考试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保健站站长胡自力对考试疫情防控提出了具体要求;基教股副股长陈红宣读了监考员、工作人员守则。

培训会后,监考员开展了实地测试演练。

今年我县共有9700余名考生参加体育考试,设县中等职业学校一个考点。考试项目有中长跑、立定跳远和一分钟跳绳二选一、足球运球和篮球运球二选一,考试总分70分,计入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总成绩。本次所有考试项目全部采用电子测量设备进行测试。各项目的数据测量、显示、传输、打印、保存、统计等全部使用计算机自动完成。测试现场实行全封闭管理。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