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罗山县移民安置服务中心开展“周一业务知识”学习活动
时间 : 2022年04月26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6843    

为不断提升中心干部职工政治业务素质,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自“周一业务知识”学习活动开展以来,县移民安置服务中心常态化开展学习活动,主要围绕应急管理、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省“十大战略”、安全生产学习教育、水利工程业务知识等主题开展学习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活动,积极参与学习。县移民安置服务中心将“周一业务知识”学习活动制度作为一项长效机制来抓,列入中心日常重要工作内容,严格学习时间,严肃学习纪律。中心班子成员带头,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一级带动一级,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学习,真正让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切实增强学习的严肃性、科学性。 

二是灵活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坚持以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级文件精神、水利移民业务知识为主要内容,采取集中学习和的方式,制定学习计划,充分利用工作8小时之外时间,切实提升干部职工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

三是认真撰写笔记,确保学习实效。全体干部职工坚持认真书写学习笔记,注重学以致用,确保学习实效。各股室结合职能职责,将所学知识灵活运用,深入基层服务移民群众,在实践中巩固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工作能力。同时,全体干部职工以政治业务学习为载体,不断增强讲学习、守纪律、懂规矩的政治素养,自觉克服“慵懒散慢乱”陋习,创新工作思路,主动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