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农科院党委书记李杰来罗山调研指导农业科研工作
时间 :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 : 罗山县农科所  作者 : 刘春  浏览次数 : 6632    

5月10日,信阳市农科院党委书记李杰来罗山调研指导农业科研工作,县农科所党组书记顾西勇、所长姜明波陪同调研。

在县农科所试验中心,李杰一行考察了标准化茶园基地建设情况,听取了“育优培强”茶叶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茶园发展规划、示范推广、日常管护等情况并认真查看茶苗繁育表现。李杰对高标准茶园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努力发挥标准化茶园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茶叶综合技术服务,帮助更多的茶企、茶农增产增收,促进罗山县茶产业提质增效和助力乡村振兴。

在龙山社区华实园家庭农场的2000亩“院县共建”弱筋小麦示范基地,李杰仔细查看小麦长势,认真听取农技人员和种植大户有关情况介绍,询问了病虫害防治等管理措施落实情况。李杰指出,当前正值小麦灌浆期,是促粒重增产量的关键时期。农业科研人员要加强农技指导,将技术服务送到田间地头,帮助广大新型经营主体和种植大户抓实抓细小麦中后期田间管理,确保夏粮丰产丰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