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开展“支部联支部”携手共战“疫”主题活动
时间 :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7304    

5月17日,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楠杆镇邵湾村开展“支部联支部” 携手共战“疫”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邵湾村小卖部、农家乐等经营场所更换陈旧的“场所码”贴纸并向经营者详细讲解“场所码”的重要性、必要性和使用方法。在邵湾村易地搬迁小区、文化广场等场所通过派发宣传单、现场讲解的形式,向群众讲解疫情防控返乡政策,动员群众做好个人防护,积极参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结束后,县审计局向邵湾村捐赠了医用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用品,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关怀和温暖。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