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科工信局开展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培训活动
时间 :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6302    

为加快推进我县规上工业企业实现研发活动全覆盖。6月13日,县科工信局组织开展规上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培训活动,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县科工信局及32家规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会上,县科工信局负责同志解读了关于规上工业企业研发全覆盖的政策文件,讲解建立研发辅助账的意义。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负责同志向企业传达了省市关于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会议精神,并要求企业负责人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主动建立研发辅助账。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授课老师详细讲解了研发辅助账归集范围、研发辅助账建立需要的资料及企业研究开发活动。

会后,县科工信局带领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工作人员一起走访企业,对企业进行一对一研发活动全覆盖政策辅导,解决企业研发活动中的实际问题,帮助企业建立研发辅助账。

下一步,县科工信局将重点围绕全年科技创新目标任务,加大走访力度,着力宣传惠企政策,提升我县工业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实现我县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的工作目标。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