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 : 2022年10月2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9525    

为了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活环境,保持社区平安建设工作常态化,充分调动人民群众支持平安建设、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县民政局扎实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结合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反诈宣传等工作,组织宣传队伍走进群众家中、田间地头、街头巷尾,分发平安建设宣传单,面对面宣传平安知识,点对点引导参与测评,激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热情,营造“平安创建人人有责、平安和谐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二是组织辖区儿童福利院、社会福利院、各养老机构开展平安宣讲、法制课堂等活动,做好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利用微信群等媒体动态推广宣传信息,提高群众知晓率。

下一步,县民政局将持续开展平安建设活动,提升广大群众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