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罗山县2023年“县长杯”校园足球赛开幕
时间 : 2023年05月15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4624    

5月12日,我县2023年“县长杯”校园足球赛开幕式在县中等职业学校举行。开幕式上,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县教体局致辞,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图片1_编辑.png

本次“县长杯”校园足球赛的举办,有力地推动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与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提高了全县中小学生足球运动水平和综合素质,加强了中小学足球后备人才梯队建设,为“市长杯”校园足球赛储备了力量。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同志为罗山县2023年“县长杯”足球联赛首场比赛开球。随后罗山高中新校区足球代表队与罗山中等职业学校足球代表队进行了揭幕战。

此次“县长杯”足球比赛共设县中等职业学校、罗山高中新校区、实验中学和第三实验小学4个赛场,5个组别,分为高中男子组,初中男、女组和小学男、女组。比赛历时3天,来自全县中小学的17支代表队共282名队员将参加比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