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举行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时间 : 2023年05月23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826    

  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5月19日,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自立自强、快乐阳光,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们表演了健康阳光、感恩向上的舞蹈。随后,参加活动的县领导查看了手工室、心理咨询室、感统训练室、美容美发美甲室等教学功能教室,详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县残疾人康教中心、普特融合辅具进校园等实践工作情况汇报,对近年来全县残疾人工作和特殊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时期残疾人工作和特殊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活动现场,县领导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残疾人朋友送上了节日问候,向县特殊教育学校颁授节日慰问金牌,向参加“辅具进校园工程”的受助残障学生及家长发放了相关辅具、衣服等。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