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林茶局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时间 : 2023年05月2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5577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自救、互救意识,协同配合能力,增强自我保护、提高地震应急救援水平。5月29日,县林茶局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局干部职工学习防灾救灾知识并组织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演练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模拟地震应急避险,信号员发出“地震警报”信号,模拟地震应急避险开始。所有人员立即停止工作,在本办公室内安全避险区避险,在办公室外参演人员自行分情况实施地震应急避险。第二阶段:模拟地震疏散撤离,信号员发出“地震警报”信号后,干部职工在疏散引导员的带领下有序从楼梯撤离,并按照预定疏散路线,迅速撤离到安全避险区域避险。

通过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参与灾害风险防治,营造宣传学习防灾减灾知识,参与防灾减灾活动的良好氛围,增强防灾应急自我保护意识。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