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体局创新举措扎实开展驻村帮扶清零行动
时间 :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 : 县教体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070    

为深入落实我县脱贫攻坚清零行动提出的目标任务,县教体局近日印发《结对帮扶清零行动明白卡》,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对照《明白卡》,扎实高效地开展结对帮扶清零行动。

我县开展清零行动以来,县教体局多次组织召开了专题工作会和培训会,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宣讲政策,集中行动,驻村帮扶工作有声有色。为做实结对帮扶,局党组组织人员在县《贫困户脱贫指标“清零”明细表》和《罗山县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册》的基础上,研究制定了《罗山县教体局结对帮扶清零行动明白卡》,《明白卡》列出了帮扶对象、清零任务、扶贫政策,内容简明详实,目标简洁具体,措施简单好记,帮扶责任人可以通过《明白卡》反映自己需要做的工作和已经完成的任务,一目了然,清楚明白。

为落实好这一创举,县教体局迅速召集全体帮扶责任人,发放《明白卡》,讲解《明白卡》目的意义、填写方法、使用技巧,要求所有帮扶责任人核准情况、对照清零、妥善保管,努力为罗山县2018年脱贫摘帽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