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城市管理局党员干部赴金寨县学习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时间 : 2018年05月28日  来源 : 县城市管理局  作者 : 高建成、殷义成  浏览次数 : 2116    

5月26日,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安徽金寨县学习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对党员同志进行了一次思想上的教育和洗礼。

活动中,参观学习的50余名党员同志先是来到金寨县星火燎原纪念碑前,满怀敬仰和虔诚,整齐列队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随后,全体同志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金寨县革命博物馆,感受革命年代“红25军”的峥嵘岁月。在纪念馆里,通过观看展览图片和馆内陈列的实物,听取管理员讲述可歌可泣艰辛的革命斗争故事,大家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洗礼。

党员同志们在参观后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们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和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发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革命精神,努力践行城市管理“721”工作法,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城市管理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