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召开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培训会
时间 :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 : 县财政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344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建立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制度的决策部署,做好我县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工作,6月7日,县财政局召开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部门权责发生制财务报告和政府综合财务报告的含义、主要内容、主体范围及编报流程与职责分工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就政府综合财务报表的编制方法、政府财政经济状况的撰写方法和政府财政财务管理情况的撰写方法进行了讲解。

会议强调,从年开始权责发生制综合财务报告由试编阶段全面进入试点阶段,各单位要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做好保障工作,2020年政府权责发生制综合财务报告正式编制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