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食药监局对旅游景区夏季食品药品安全开展专项检查
时间 : 2018年06月15日  来源 : 县食药监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157    

端午小长假临近,为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广大游客饮食用药安全,6月14日,县食药监局检查组一行,对灵山旅游风景区及周边食品药品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灵山社区一体化卫生室、灵山小学食堂等8家食品药品经营使用单位,重点检查各单位持证经营、人员健康体检、环境卫生和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就检查发现的部分单位三防设施不全、购进记录不完整、环境卫生不符合规定等问题,检查组人员向监管服务对象一一进行耐心指导,并责令其立即进行改正,同时要求辖区食药监所人员当场建立问题台帐,强化事后跟踪问效。

就旅游景区下一步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县食药监局强调:一是加强日常监管,严格防范风险隐患。在适逢夏季高温天气和端午小长假来临的特殊时段,做到逐户检查到位,确保监管全覆盖。二是用好责任约谈机制,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要站在维护景区窗口形象的高度,督促企业诚信、守法、规范经营。三是优化服务,助力产业健康发展。要围绕乡镇旅游产业发展大局,精心培育、指导一批特色餐饮服务单位,实现传统特色美食与风景名胜完美融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