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瞄准目标,加压奋进—县食药监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 : 县食药监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727    

日,县食药监局组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罗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通报》,通报了近两个月示范创建、稽查办案、食药检验、指导服务四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相关股室及基层食药监所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对国家卫生县城创建、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回顾并就下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及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守政治纪律及工作纪律瞄准目标,加压奋进;对于《通报》中存在的问题,各股室、队、所要引起高度重视,一一列出问题清单,建立问题整改台账,逐项进行整改;要切实加强食品药品违法违规案件的查处力度,形成强大的震慑力;结合三小登记备案、餐饮油烟专项整治、稽查办案、食品药品检验检测脱贫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根据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作为,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县食药监局根据会议精神,对照问题清单,坚持问题导向、立足重点工作,下大力气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