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粮食局召开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动员会
时间 : 2018年07月10日  来源 : 县粮食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472    

为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工作,提高帮扶干部业务水平,7月9日,县粮食局召开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动员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县长在全县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分析了面临的脱贫攻坚形势和存在对问题。会议指出,开展集中总攻,实现脱贫摘帽,责任落实是关键,脱贫攻坚战场没有局外人,全体帮扶干部必须形成一条心、凝成一股绳,切实发挥好帮扶干部引导作用,勇于担当。

会议要求,全体帮扶干部要提高认识,正视问题,补齐短板弱项,扎实工作,抓好政策落实,推进扶贫项目建设进度,压实脱贫攻坚责任,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坚定信心,奋力冲刺,取得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最后,会议对该局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