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工作
时间 : 2018年07月10日  来源 : 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780    

1.png

7月9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工作。局党组全体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罗山县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大会精神,学习了《关于印发<罗山县脱贫攻坚集中总攻阶段政策宣传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罗山县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明确脱贫攻坚各专项组工作职责的通知》、《强化团队驻村帮扶全力推动脱贫攻坚集中总攻的意见》等文件,就交通系统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清醒认识形势,用务实的思想发起总攻;二是把握工作重点,用扎实的工作发起总攻;三是严肃纪律,用强硬的作风发起总攻。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