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卫计委组织召开中青年干部座谈会
时间 :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 : 县卫计委  作者 : 黎 浩  浏览次数 : 1536    

7月18日,县卫计委组织召开中青年干部座谈会,县卫计委负责同志及有关股室负责人与来自各卫生计生单位的21名中青年干部进行了亲切座谈。

座谈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的“十六字箴言:志成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与会的每一位同志围绕卫计系统新时代年轻干部所思所想,年轻干部对卫生计生事业的意见和建议,年轻干部所处乡镇卫生院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别做了踊跃发言。

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发言感情真挚、紧贴实际、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从不同方面和角度畅谈所思所想和好的工作思路,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就当前影响乡镇卫生院发展的诸多问题,积极献言献策。  

县卫计委负责同志对中青年干部的发言做了简要点评,激励大家好好工作,不断提升业务,在一线岗位上建功立业。其以“毛竹成长”的自然现象、“龟兔赛跑”的寓言故事以及华为集团成功的案例勉励大家沉淀自我,克服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不足,认准目标,争取成为专家级人才。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新时代年轻干部要敢想敢干、思维敏锐、充满活力。要在自身行业岗位上努力做到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为全县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