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扎实开展昼访夜谈活动
时间 : 2018年07月24日  来源 : 县财政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624    

7月21日下午,县财政局组织驻村帮扶工作队到子路镇朱湾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先后到郑小湾、东林组走访群众7户,每到一户都宣传扶贫政策,了解政策落实情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夜晚7:30在朱湾村部与13名贫困户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驻村团队对扶贫政策进行了再宣传、再讲解,各贫困户畅谈了脱贫攻坚以来自己生活发生的变化,并对帮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面对面的座谈交流,既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又进一步摸清了群众的所想所盼。

下一步,县财政局将对群众反映的意见进行梳理,进一步增强帮扶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