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委全力推进我县国六标准成品油升级工作
时间 : 2018年07月27日  来源 : 县发改委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409    

为认真贯彻落实《信阳市推广使用国家第六阶段标准车用乙醇汽油车用柴油工作方案》(信政办〔2018〕72号)的有关要求,县发改委积极牵头推进我县国六标准成品油升级工作。

一是广泛宣传,积极引导。及时将《关于推行第六阶段标准车用乙醇汽油车用柴油的通告》发放至各个加油站,通过现场讲解、微信群通知等多种途径宣传成品油质量升级的意义、时间、范围以及油品质量标准知识、监管要求、举报途径,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二是实地检查,全面督导。县发改委牵头,联合县商务局、工商质监局实地检查银钱加油站、中能石化加油站、益民加油站等17座国营和民营加油站,逐一检查了国六标准汽柴油升级“三有一到位”情况,即有升级通告、有更新标识、有进售油发票、油气回收装置及车用尿素安装供应到位,确保政策执行到实处。

三是加强统筹,协同联动。县发改委牵头协调推进本次成品油质量升级行动,会同公安、环保、商务、税务、工商质监等部门,制定专项行动方案,强化协作配合,加强信息共享,大力开展联合执法和联合整顿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