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残联召开争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好干部”竞赛活动动员会
时间 : 2018年07月30日  来源 : 县残联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62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我县《关于在全县开展争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好干部”竞赛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激励干部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7月30日上午,县残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的动员会,开展以争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好干部”为主题的竞赛活动。

会议解读了《中共罗山县残疾人联合会党组关于开展争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好干部”竞赛活动的实施方案》,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坚定信念、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攻坚克难、善谋敢为。不管是做好日常工作,还是面对大事要事难事,都要敢想敢干办实事,凝心聚力抓落实。三是丰富活动内容。要将统筹组织开展“五比五创”活动,实施“六个一”工程,实行“对标赶超”行动三大载体与残疾人工作实际、行业扶贫、我县改革发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四是严守纪律、锤炼作风。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用党性原则和纪律规矩约束规范自己,秉公用权、严于律己,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具有较强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