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产业集聚区扎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 : 2018年07月31日  来源 : 县产业集聚区  作者 : 洪晓冬  浏览次数 : 1639    

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县产业集聚区选准抓落实的切入点,扭住抓落实的着力点,把握抓落实的落脚点,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突出重点抓关键。着力突出党建重点,结合产业集聚区非公联合党支部建设,科学谋划、压实责任,在全区各非公企业党支部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高潮,抓好抓实党建谋发展后劲,真正做到以党的高质量建设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二是盯住主业不放手。加速引进电子信息、农副产品加工、生物医药等特色产业,启动静脉产业园建设,推动形成以“电子信息园、农副产业加工园、科技创业园、静脉产业园、城市综合体片区”等“四园一区”为载体的特色规模经济,打好转型攻坚战,为建设“四个罗山”造福信阳添彩中原贡献力量。

三是改革创新动真章。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通过大力招引高新技术、先进制造、现代服务等新兴产业项目,在产业集聚区形成创新竞争、守正开新的转型发展格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