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 : 2018年08月01日  来源 : 县审计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758    

7月31日,县审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以市纪委近期通报的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为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活动。

会议通报了市纪委近期通报的6起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会议指出,这些典型案例充分暴露了个别干部在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下,仍心存侥幸,不知止、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全体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

会议强调,县审计局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审计机关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回头看”巩固月活动,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营造审计机关风清气正、团结和谐、干事创业、尽职尽责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