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卫生计生委举办国家基层高血压防治指南线上学习考试培训
时间 : 2018年08月10日  来源 : 卫计委  作者 : 侯卓霞 黎 浩  浏览次数 : 6156    

为进一步规范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实施,以高血压单病种防治管理为突破口,提高基层高血压管理水平,8月7日,县卫生计生委按照市卫生计生委相关文件要求,对我县基层医务人员开展国家基层高血压防治管理指南线上学习考试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由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工程师进行面授,各乡镇卫生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从事高血压管理的公卫人员、临床医生等作为辖区师资参与此次培训。会议介绍了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开发的在线培训管理平台情况及基层高血压指南学习考试流程,主要讲解了在线培训管理平台的功能。通过学习,培训学员熟悉了此培训平台的运用,为更好地服务高血压患者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持。

目前,我县参加基层高血压管理在线培训注册人数189人。培训情况排名靠前的单位有灵山卫生院、潘新卫生院。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