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全力以赴做好省级文明单位迎检工作
时间 :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 : 县审计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3082    

为切实做好今年省级文明单位验收迎检工作,8月以来,县审计局根据省、市、县各级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实际,早筹划、早部署,紧锣密鼓地开展各项工作,全力做好迎接省级文明单位复查测评工作。

一是抓住重点,明确标准,全面排查整改。严格按照《信阳市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评测体系》要求,查漏补缺,突出创建亮点,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创建活动。

二是收集资料,完善档案,做好上传工作。收集2017年8月以来的文明创建资料,整理好“理想信念教育”、“思想道德建设”、“诚信守法行动”等方面的档案资料,做到内容丰富、资料齐全、图文并茂,突出审计机关文明创建特色。

三是优化内务,加大宣传,营造创建氛围。每周一组织全局干部开展一次大扫除活动,保持办公区域及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清洁舒适,及时更换更新办公楼内宣传橱窗内容,营造全体干部全员备战文明创建氛围。

四是加强沟通,不断完善,全力迎接复查。主动向县文明办汇报工作,邀请有关负责人亲临指导,不断完善创建材料,全力做好复查测评准备工作,力保顺利通过省文明单位复查测评达标工作。真正到达以复查迎检工作推动审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以审计事业科学发展检验文明单位巩固的成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